倾雨晴空

倾听者我的世界中的雨声,回望着你的世界中的晴空,转身,笑中带泪,对不起,再见。

亮瑜

我是个新手,第一次发文,请多包含。
今天是一个非常非常非常非(哎!我知道错了,别打我!)额,是一个非常冷的冬天。大雪纷飞,街上都是雪人。。。(好吧)街上都是雪。。。(额。。。)都是雪和人。人群中,大部分都是情侣。在人群中,我们的周公瑾和诸葛亮在慢慢的走。。。而在这么冷的天气出来玩,按照我们周公瑾的说法就是——有病!!!不过为什么他会出来呢,主要原因就在那个刚才被我提过一次就忘记的诸葛亮。。。诸葛亮把我们可爱的周公瑾拉出家门,就把他带到街上。而我们周公瑾瘦弱(弱受)单薄的身体一定会很冷,因为,我们可爱周公瑾他一直在发抖。。。然后诸葛总攻就。。。就。。。。消失啦?!我们可爱的周公瑾被抛弃了,那我就领走了(划),就打算等诸葛亮回来,然鹅,这时来了一个穿背心和皮衣的不良混混(是的,大雪天穿背心,皮衣),他用贱贱的语气说:“哟~小妞长得挺漂亮啊~来陪爷玩玩~”我们的周公瑾说“我是……”“你想对我的人干嘛!”啊哈哈诸葛总攻回来了,手里还拿着两杯奶茶。然鹅那个小混混依然用贱贱的语气说:“你的人?他妈凭什么她就是你的人!”我们的诸葛总攻就当街吻了我们可耐的周公瑾,是的,就是嘴。。。然后那个小混混就走了,走时还说了“切!”(切个毛线!)我们的周公瑾脸很红红很红,正想骂娘就被诸葛亮塞过来的奶茶消了气,在这样的冬天,在雪地和人群中,一杯奶茶就是最温暖的问候,当然,奶茶中也会包含着他的爱。
(小学生文笔别嫌弃)

评论(5)

热度(14)